close

這些年在artch的保護下變的依賴

不管去到那總覺得要有他在才會感到安心

但是偶而內心裡卻又渴望一個人的獨處

於是一個人的旅行在心裡醞釀了許久

終於勇氣戰勝了恐懼

在這一天終於成行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一個定點

但至少是一個開始!

 

2433.jpg  

 

這是我的伴~一個不會有任何意見,不會喊肚子餓,不會問要走了沒,不會問拍完了沒

的最佳伴遊小姐~~閃亮亮的小紅

 

0634.jpg  

 

 

 我的第一次單人輕旅行選擇了三峽行天宮

 

2325.jpg

 

  

 

   

 

0606.jpg

 

575.jpg

 

 

 

 

2334.jpg  

 

0578.jpg

 

龍眼乾甜米糕

很多人來三峽行天宮都一定會買來拜拜

 

0584.jpg  

 

去的那天廟裡正好有活動

所以很多穿著藍色袍子的人在誦經

喜歡看他們誦經的感覺

好寧靜

好安定

0586.jpg

 

0591.jpg

 

 

 

   

 

萬般由心,福由心造,禍在己為

問心敬神、問心做事

 

0617.jpg  

 

很喜歡喝水的紙杯上所印的字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處處都可以看到行天宮所提倡的理念

 

n0614.jpg  

 

來三峽行天宮除了可以拜拜之外

也可以到廟宇的後方山上健行運動

爬上這長長的階梯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

 

  

 

即然帶了小紅出來當然要給她幾張藝術照囉!

為了拍這張照片她從樹上滾到地上n次

 

2357.jpg  

 

0597.jpg  

 

拍著拍著肚子就餓了

三峽行天宮最多的就是滷豆干

最早期的時侯大部份都是黑豆干或素雞素肚而巳

但近幾年那一大鍋滷汁裡多了很多料

香菇、杏鮑菇、筊白筍、菜頭、麵腸、玉米應有盡有

就是沒有肉~唉~~誰叫我是一個無肉不歡的肉食女

 

0628.jpg  

 

這是我和小紅的……下午茶

胖干和麵腸

 

0622.jpg  

 

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結束後

有人問我

一個人不會太無趣嗎??

當然不會而且整個很熱血彷彿回到年經時

(雖然我去的是廟宇)

一個人不會很無聊嗎??

不會啊!車上的電台可是熱鬧的很

一個人不會很寂寞嗎??

不會啊!有小紅~沒問題的

一個人對著一隻娃娃拍照路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不~~嗯~~~會~~~??

其實我也不知道路人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完全沒有在注意路人

整個陷入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

而且在回程的路上

我巳經在心裡計畫著下一次的一個人旅行要去的地方了!!

 

臭寶&小紅的第一次~~成功!!!

 

2413.jpg  

 

 

 

 

 

arrow
arrow

    水星臭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